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 “云上”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05月17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取消了原本定于5月16日举行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下答辩。为了让学生可以如期答辩顺利毕业,经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讨论后决定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云上”答辩工作。

  学院为了做好本次毕业生的“云上”答辩工作,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不同版本的线上答辩操作手册,对答辩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培训和演练。同时严格了答辩流程,由答辩秘书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对关键画面截屏保留,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力求线上答辩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

  

  

  

  线上答辩于5月16日上午8:30至下午18:30开展,为了让学生弥补无法拍摄毕业照的遗憾,答辩前全体答辩班同学云合影,算是一种特殊的毕业照体验。

  

  

  

  之后,进入了正式认真的答辩环节 。在整个答辩过程当中,答辩学生利用PPT逐一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并演示了设计作品。答辩现场、学生认真陈述,答辩专家认真听学生的陈述、积极提问并点评。

  

  

  

  经过一整天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三个专业240多名同学的答辩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不便,学院师生共度难关,圆满完成了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