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学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线直播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4时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在三栋教学楼3208教室集中观看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线视频直播。

  此次报告会以“科学无止境,精神永流传,以科学家精神引领创新之路”为主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同志致辞,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同志,神舟飞船首任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同志作宣讲报告。

  此次报告会也使学院师生感悟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广泛宣传勇于探索、勤奋钻研、不计名利、献身科学,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和学术道德,为经济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