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海南省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5月13日

20214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赛点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具体承办。

我校作为本届大赛海南省赛区的赛点院校,共有来自我校及三亚学院的121名选手参赛,参赛组别包括JavaC/C++Python,分大学A组、B组和C组。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我校57名参赛队员经过激烈的专业技能角逐,6名队员突出重围,取得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也意味着他们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另外,还有11名队员获得省级二等奖、5名队员获得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