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 “暑期程序设计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啦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为提高学生程序设计水平,培养学生对数据结构、算法分析与设计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计算机应用和实践能力,同时为国际级、国家级和省级程序设计大赛培养中坚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拟于76-720日举办2021年“暑期程序设计能力提升训练营”。


“暑期程序设计能力提升训练营”隆重开营

开营仪式首先由学院院长文中华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自愿参与此次训练营的热情表示欢迎!文院长指出,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只有提高自己编程实践能力,才能形成自己在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做到认真、踏实,并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实践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文中华教授在授课

 

本次训练营分为线下授课和线上授课两个阶段。线下阶段从76开始到710,主要由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分区赛铜奖教练、蓝桥杯和天梯赛获奖教练、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选手蓝桥杯和天梯赛获奖选手进行授课。线上阶段从711日至720日,课程包括程序设计例题讲解、数据结构、经典算法、图论模型与算法等覆盖程序设计与算法竞赛所需的主要内容。

  

训练营成员现场学习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