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第7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5月25日

 

423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决赛在我校三亚校区顺利举行。全国共有超过1200支队伍参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严格的校选赛选拔出6支队伍,共计60名同学参赛。我校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优异的技术水平和出色的心理素质,斩获华山论剑组海南省高校冠军奖、团队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等联合主办的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

 

本次比赛的成绩是指导老师和队员们专注练习、刻苦努力的结果,为后续的学习注入了动力,也为各项赛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营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赛促学,奋发向上的学习风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