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21日

    为了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学院于412日在9504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文中华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副院长汪文彬汇报学院前期开展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度。接着就二级学院诊断性评估主要工作资料的收集进行讲解和安排,一是任课教师要尽快完善近三年课程档案,试卷,毕业设计,实习实训报告等教学资料电子归档。二是各专业负责要梳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近三年所需各种原始材料归档情况,三是要求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及时把各自负责的材料按要求准备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要尽快把所负责模块的总结和支撑材料打印,并放入院办公室相应的评估盒子里。
    会议第二项,学院文中华院长要求各位任课教师需要积极配合学院的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学院办公室和学工办的队伍要及时响应,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会议第三项,学院陈作聪书记要求各个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任课教师要做好试卷的整理,分管教学的领导要督促和跟进,压实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