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学风建设在路上,座谈交流话成长——软件工程专业举办学生座谈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29日

    为贯彻落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有效提升专业教学工作质量,助推学院建设优良学风,5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9534教室举办座谈交流会。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德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陈德祥老师与学生们就课程设置、教材选取、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学生们纷纷结合自身需求,对课程安排、教学实施过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反馈了当前学生群体中存在的共性困惑。陈老师全程耐心听取,详细记录,并一一做出解答。

    最后,陈老师对学生们积极的回应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针对软件专业的学习提出一些具体建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交流愉快。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增强了学生与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助于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