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学风建设在路上,经验交流促成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举办考研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29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科学制定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5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在3208教室举办考研、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20网络工程1.2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19网络工程专业的4名同学分享了个人经验。其中,已被用人单位录用的刘一凡同学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求职经验,就考证、选择实习单位、调整面试心态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已考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蒋瑞阳同学就院校选择、复习安排、备考心态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心得。在校期间多次参赛获奖的杜明飞同学就竞赛准备、实习表现、投递简历等方面表达了个人看法,陈郭峰同学就简历制作、招聘信息筛选等方面分享了一些就业技巧。
  此次的经验交流会让我院学子对就业、考研及实习有了基本了解,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