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学风建设在路上,指方向促成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10日

  55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3208教室召开了专业分流宣讲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德祥、网络工程专业课程负责人蔡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苏静及2022级计算机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汪文彬主持。
  会议中,蔡娜师老师结合往年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情况、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需求及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科特点、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提升学生对该专业的认知和专业兴趣。



  陈德祥老师对软件工程专业的特性和人才培养目标做了重点强调,指出该专业学生必须培养浓厚的计算机编程兴趣,要求学生积极通过照着写——模仿写——自己写来实现专业技术上的创新突破。



  苏静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师资队伍及科研情况,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特性,鼓励学生加强理论学习,锻炼动手能力。



  会议最后,老师们勉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兴趣和能力特点理性选择分流专业,并表示无论选择哪个专业,都需要加强努力,在学习、实践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