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学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工作部署会议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2年03月23日

   2022年3月18日下午5点,我院团委在智慧教室3208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文件解读会议和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麦艳芳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麦芳老师指导参会学生如何使用第二课堂APP,并讲解学校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的相关文件,指导老师着重说明第二课堂的成绩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学校或学院组织的活动,获得相应的学分,并且指导老师解读“第二课堂课程项目体系学分计量标准”。

   

  

   

  大会第二项,由陈文庆同学主持召开“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日活动,陈文庆通过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从一个只有50多人的党走到今天拥有8900万人的大党的艰辛历程。其次,介绍了习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在此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当地老百姓办了很多实事,如:当年总书记亲手给村民挖一口井,现在村民们任然在使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大会最后,由指导老师做会议总结,并要求参会学生高度重视“第二课堂”的学分的实践活动,并宣布此次的会议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