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冬季 PAT 报名已经启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11月04日

 

2019 年冬季 PAT & PATFEE(甲、乙级)定于 2019 年 12 月 7 日 13:30-16:30 在杭州(包括临安、下沙、滨江、仓前)、宁波、福州、西安、郑州、青岛、嘉兴、南昌、兰州、苏州、上海、长春、徐州、贵阳、北京、怀化、呼和浩特、武汉、重庆、成都、吉首、台州、太原、南京、日照、呼伦贝尔、保定、珠海、秦皇岛、淄博、天津、深圳、威海、哈尔滨、合肥、石家庄、沈阳、绵阳、绍兴、厦门、温州、滨州、湖州、泉州、三亚等城市同时举办。


 

报名已经开启,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29 日 17:00。考生可从官网首页点击“进入报名”查看各个考点的报名、缴费、机房环境等详细信息。


 

建议报名的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PATest-cn。所有考试相关重要通知都将由此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


 

请注意:


 

为避免恶意占位,PAT 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后超过 48 小时未付费的报名者;在报名截止前一周将删除报名后超过 24 小时未付费的报名者;缴费后再要求退考,考试中心将扣除所缴费用的 25% 作为人工处理的手续费;报名截止前 3 天将不接受退款请求。 


 

建议考生提前 10 分钟到达考场,查到自己的指定座位后,就座并将身份证件放在桌角待查,静待考试开始。考试迟到 20 分钟者禁止入场。


 

考试主服务器提供 31 种编程语言的编译\解释器,但各考场只保证提供 C、C++、Java 的程序编译调试环境,题目时间上限一般根据 C 语言标准答案运行时间的 3~5 倍设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