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

“工程师联盟”回归啦

  当你的电脑出现以下问题:蓝屏,卡机或者需要重装系统等故障们千万不要慌哦!可以带着你的电脑来找我们,我们免费帮你维修。电脑是你的好帮手,而我们是你电脑的好帮手。

   

  

   

   

  你们的忧虑就是我们最大的烦恼,你们的微笑就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每一位志愿者都会尽其所能,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有什么电脑问题就请联系我们吧,我们很高兴为你们服务

 

 

   

 无论有什么电脑难题


         只要你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每周三,周五17:30~19:30


                     男生宿舍1栋楼下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2022-03-15

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完美收官

决赛来啦,第三届海洋知识竞赛决赛于12月18日顺利进行,经过前面的重重考验,计科院团队认真备战,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能更多的了解海洋知识,海洋蕴藏着许多的财富,目前还有很多没有被开发和发现,而且,身为热海大的学生,海洋的相关知识还是有必要去了解的!

 

 

 

 

2019-12-23

2019校运动会成功落幕,我院运动健儿表现良好

  在11月21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灿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明志笃行 心之所向 梦之所往

几个月的精心筹备

全校师生的努力与汗水

只为等待运动会的到来

此刻

他们跃动的身影

都被定格在相机里

 

 

 

 

 

                                        比 赛 精 彩 瞬 间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本次热带海洋学院田径运动会于1123日上午成功落幕了,我院运动健儿表现良好,取得了教师团体第二名,学生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9-11-29

2019 "新生杯"|We are the champions!

计科院男篮经过一周的休整,新生杯决赛终于在119日晚拉开大幕。在这一晚,他们是全校的焦点,他们就是球场主角!
 

总决赛不同于之前的比赛,场上竞争会更加激烈,比赛强度更加的大。面对同样强大的商学院男篮,比赛中计科院男篮几乎一直保持着主动。随着终场哨声响起,计科院以54:34的比分击败商学院,在豪取六连胜的同时,拿下了2019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计科院男篮拿下2019"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之后还会有安踏杯等比赛,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计科男篮!

2019-11-13

校运动会圆满闭幕,我院成绩优异

冬天到了?
 

No!No!No!因为这里是北纬18°的三亚!

这里是热情似火的热海大!
 

这两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开 幕 式

 

踏着冬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各个学院运动员有条不紊的进入比赛场地,之后便是由各院领导进行领跑,领跑结束。

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比 赛 精 彩 瞬 间

 

 

 

 

 

 

 

 

 

大 众 健 身

 

 

 

 

 

 

颁 奖 仪 式

 

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优秀组织奖,计科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

 

 

 

 

640.webp (12)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