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同志讲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同志在9504会议室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校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陈作聪书记围绕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争做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奉献的民族,从古代神话故事到历史英雄故事再到文学经典名句,无不体现出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深刻理解弘扬奉献精神不仅仅是共产党员的鲜明底色,更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呼吁全体教师党员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争做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共同推进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