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汪文彬同志讲党课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12月05日

  11月2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汪文彬同志在9504会议室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校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汪文彬副院长主讲内容涵盖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加强道德修养,保持自身廉洁,守好第一次底线。三是把好自身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为我院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筑牢拒腐败、防变思想底线,立足岗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为我院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