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23日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9504会议室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升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奉献精神,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支部书记麦老师从雷锋简介、雷锋精神的内涵、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使参会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会议第二项,参会师生集体观看《今天,他依然是我们的榜样!雷锋是怎样炼成的?》视频。会议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围绕“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看视频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发展对象们雷锋精神的感悟,激发了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