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程动员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要求,营造浓郁的学风氛围,提高学院育人工作的水平,实现人才培养目标,4月12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9504召开学风建设工程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宣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要求院办、院学工办及专业教师严格落实活动安排,重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学风督察、特殊群体帮扶、校园文化活动组织策划等方面开展工作。
    学院院长文中华强调要全员、全方位抓好、落实好学风建设,通过打造优良的教风、班风、舍风,推动创新创业活动和学科竞赛等途径,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的就业素质和环境适应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赋能。
    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工作职责,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加强课堂管控,以积极的面貌和务实的作风开展学院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