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寅莅临我院开展指导交流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04日

  414日,在我院9504会议室,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寅莅临我院开展指导交流。学院文中华院长、汪文彬副院长、陈作聪书记、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第一项,文中华院长对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寅到我院开展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第二项,陈作聪书记提到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关系密切,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新思想、新的管理方法促进学院管理等方面取得进步。

  会议第三项,学院参会的各领导和陈寅副院长就“计算机专业转师范后的利弊”、“如何准备工程认证材料”、“两省对计算机重视程度不同”、“第二课堂学分制”等问题展开讨论。就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提出的“开完基础课程后,是否有必要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课程”这一问题,陈寅副院长分析了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开设的课程和管理方式。

  本次指导交流会议,学院参会的领导、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为我院今后科学开设课程、科学管理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