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方案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目前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三个专业,大部分同学均在上学期完成了毕业实习,目未完成主要是考研同学,对于未能按时完成毕业实习的同学,可以按下面要求完成。

  (1) 如在原单位开展超过一个月及以上的同学,可视为实习结束。

  (2) 在公司允许的情况下通过线上办公完成实习工作。

  (3) 在公司如确实因岗位需要且公司防控条件满足的条件下可以到岗实习,但不强制要求。

  (4) 可以通过创业如开网店的形式进行实习。

  (5) 在当地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也可以顶实习。

  (6) 网络学习求职技能,参加《求职OMG-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SPOC课程的学习,时间截至51日的所有学习内容。并按周在校友邦上写学习周记。(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spoc/course/HNRDHYXY-1456183162?tid=1456542443&_trace_c_p_k2_=1858d372f0a24db8a787c6334fed66c7

  所有的工作都要在校友邦上写实习周记,网络学习的也要按周写学习周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3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