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我院团委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表彰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8年11月13日

2018年11月7日下午4时,我院团委于3208智慧教室召开2018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团委科技实践部肖宇主持,我院黄飞书记,团委负责人张晓阳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干部参加了交流与表彰会。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与团歌。大会第二项,院团委负责人张晓阳老师进行大会致辞。张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向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表示祝贺,并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团学干部们,尤其是科技实践部的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不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组织好学院的每一项活动。张老师就此次社会实践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并分别从端正态度,牢记诚信,奖惩分明等方面重新严格定义了暑期社会实践论文完成的要求。

 

 

 

 

 大会第三项,院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张苗苗总结汇报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宣读了获奖的积极分子,优秀调研报告的同学名单以及获奖的先进班集体。

 

 

 

 

大会第四项,我院黄飞书记,张晓阳老师分别为优秀班集体和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附:
 

荣获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的同学名单:苏珊菊 黄彩虹 贺紫欣 王爱凤 李来继 杨帆 张庆闯 符为成 王禹蕙 李亚娇 孙书慧 李香 华嘉劲 唐志伟 高振远 张苗苗 尹俊博 李红霖 


 

荣获优秀调研论文的同学名单:陈泰珍 吴悦 牛瑞雪 李来继 杨帆 许梦涵 李爱多 孙书慧 李亚娇 李香 王丹 王劲 华嘉劲 杨贵臣 李红霖 张苗苗 高振远 张珍妮 齐妙 


 

优秀班级:16软件工程1班 16软件工程2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