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我院团委“普通话颂祖国七十华诞”演讲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10月17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学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1013日晚七点,我院团委组织于3208教室开展了此次以“普通话颂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活动第一项】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李俊和余思琳同学进行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学青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18级和2019级各班新生以及团委全体人员。

    

   【活动第二项】

   接下来由主持人宣布参赛选手上台演讲,他们分别是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吴爽,网络工程专业的蒋硕,软件工程专业的冯震雳,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的刘华、徐东仁、许昊宁,网络工程专业的刘湘粤、吴家漫,李德涛、蒋瑞阳,软件工程专业的秦志航,刘广瀚、杨川坤,陈睿逸。每个人都以热情昂扬的姿态,以慷慨激昂的气势去歌颂共和国绚丽的华章。

 

 【活动第三项】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全体到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评委、两位嘉宾、后勤人员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倾情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