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我院团委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表彰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2019年11月16日晚上八时,我院团委于3208智慧教室开展了“2019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表彰大会”。大会由科技实践部许昊宁主持,我院黄飞书记,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交流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团歌。

 

     

 

     

    【大会第二项,院团委副书记李亚娇学姐致辞】

 

    向暑期社会实践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团委成员表示感谢,尤其是科技实践部的同学。今后更应该不忘初心,积极的参与活动的开展。

 

     

 

    【大会第三项,孙一然部长发言】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审核,电话调查,论文评定等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大会第四项,黄飞书记为学生积极分子和优秀调研论文获奖者颁奖并进行合照】

 

     黄书记对学生的实践给予肯定,呼吁学生要积极的开展更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内容,就此次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同学进行了探讨,并对今后团委将开展的任务进行了布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意义】

 

      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大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发展大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个人素养,完善个性品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