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02日

根据三亚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按照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按照学校要求,通过学院教工微信群,各班QQ群,党建交流学习群,学生会交流学习群等将通知下发到教师、各班班干部、团学青干部,要求各班班长通知宿舍长于329日至330日期间认真组织宿舍成员打扫各自宿舍,形成各班班干部带头组织——宿舍长组织宿舍成员打扫——团学青与辅导员宿舍抽查的工作链,学生积极响应开展宿舍“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我院辅导员和团学青干部于2021330日晚,对部分宿舍进行了抽查。同时,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在办公室开展了全面的清扫活动。此次清扫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