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暑假留宿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07月21日

 

为了给我院暑假留宿学生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71318:00分,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带领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班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对我院暑假留宿学生提出严格遵守学校暑假留宿管理条例的要求,并对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安全隐患、违规电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布置检查任务


我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班干部有针对性进行宿舍检查。同时,询问了暑假留宿学生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并叮嘱同学们利用好在校的资源,做好暑假的规划、认真准备考研、做到以就业为目的专业实习,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暑假。


                               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现场


通过此次暑假留宿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存良好的生活习惯,认真备战考研,踏实的投身于专业实习,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