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新生杯”五人制篮球赛,我院女篮、男篮斩获亚军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2月15日

  2021年12月11日17时,学院在四栋篮球场与商学院拉开女篮决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女篮队员在对手的进攻下,持续处于被动状态;中场休息时,教练频频与队员商讨策略,不停地改变比赛策略;下半场比赛开始,女篮队员改变战略,我方队员抓住机遇,频频进球。最后,比赛结束,女篮将比分追赶到16:36,我院女篮荣获亚军。

  

  

  

  2021年12月12日18时,学院在八栋篮球场与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拉开男篮决赛!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27:35,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面对比分差距,我方球员们进行了反思总结,教练与队员们一起商量下半场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男篮队员在对手的进攻下,不断的完善防守并寻找机会反打。比赛结束,最终比分52:66,我院男篮荣获亚军。

  

  

  

  至此,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的全部赛程都已结束。感谢所有球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为本次赛事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热烈庆祝我院女篮、男篮在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