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继续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创建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1月20日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开展"学风"活动。

 

 

  通过宣传学风督察的重要性后,学生能够合理利用上网时间,不要沉迷于网络,劳逸结合,有利于更好的学习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经过学风建设班会之后秉承着“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学风,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学而不知足”的观念,教育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  

  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努力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