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1年11月19日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根据相关要求,我院结合实际,完成了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了鼓励在活动中努力付出的同学们,2021年11月19日,在4101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优秀论文进行表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知行合一才是现代高素质人才的标准,我院团委科技实践部秉承,实事求是,饯行真知的理念,在与其他部门的合作下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这短暂的实践过程中,每个同学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必将是他们宝贵的人生财富,更是他们努力学习的源源动力。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用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关爱社会、用实践锻炼自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