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国际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3月29日

  为了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3月27日早上,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行政楼小广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国际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国际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斗志昂扬,踢着正步将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下。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对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代表王莺璇发表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演讲。她鼓励青年学子响应时代号召,学好本领,投身信息化建设,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目标履行担当使命。

  

  紧接着,国际学院学生代表苏唯发表主题为“把握青春”的演讲。他倡导珍惜青春时光,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在奋力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期待。

  

  本次活动有效激发学生们的奋斗意识,引导他们进一步明确成才目标,为今后的校园生活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