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7》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02日

  我院按照校宣传部、校组织部要求在3月25日认真组织学生观看《榜样七》。学院学工办将观看消息通知及时转发计算机各班班群各班班干部及时转发消息至班群并组织班级学生观看,观看学习活动覆盖学院全体师生,活动中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积极参与学习,观看后学生撰写观后感。通过多层次、多方式通知学院师生,利用院领导带头参与学习等方式带领全院党员积极参与,号召学院师生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各班级学生在观看后受益匪浅,2022级计算机类的学生在观看完《榜样七》后论述到“《榜样7》里的人物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奉献感、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不退缩。这让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 “《榜样7》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村支书王传喜,他真正做到了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为老百姓解决难事、办实事,心中时刻装着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始终不忘初心”。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努力去做那个照亮人生道路和他人前行的‘路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