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在路上,强化纪律检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风督察工作进行中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27日

  为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园文明规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推动学风建设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10日起开展课堂纪律、校园文明行为督察工作。 




  学风督察是实施学风建设工程的重要环节,对此,学院高度重视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组建由学院党政领导牵头,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为成员的督察工作小组。



  督察小组认真落实值班安排,在各栋教学楼里严格检查迟到、穿拖鞋上课、不带教材、课上玩手机等课堂违纪或校园不文明行为。督查结束后,专人按时报送检查情况。



  学风督察工作切实维护了校园教育教学管理秩序,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氛围。目前,学生破坏课堂秩序和影响校园文明的行为已大幅减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