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在路上,奖先促优领成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工程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6月09日

  6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208教室举办学风建设工程系列活动表彰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学工办负责人周莹、获奖代表及全体团学青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充分发挥活动载体作用,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自4月起,学院组织了“自律让我快乐”——21天学习打卡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校园人物评选、“简笔生花、历述青春”简历制作大赛、“选树标杆、引领成长”宿舍评比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思维活跃、表现积极的优秀学生。周莹老师、王亮副书记分别为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以示表彰。

  最后,王亮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成效,并指出学风是高校建设的灵魂,学习是个人应当秉持的终生信念。他勉励当代大学生要做到三件事,即思想高远、锤炼精湛的专业技能、培养各方面素质,并时刻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和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人生的各项挑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