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先锋岗设立暨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会议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学生的服务奉献意识,学院团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9503会议室召开党员先锋岗设立暨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会议,参加人员为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留校学生。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麦艳芳老师主持。

  会上麦艳芳老师论述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院成立党员先锋岗和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旨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同学中,提升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学院留校学生党员将担任临时团支部的支部副书记、支委等职务,在学院临时团支部和院团委、校团委之间起着上传下达的枢纽作用。留校团员要严格遵守团员的准则,遵守学校、学院留宿的管理规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