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净化网络环境,筑牢精神高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6月29日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均衡城乡教育发展,丰富大学生暑期实践生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建多支暑期社会团队前往省内多个市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净化网络环境筑牢精神高地”网络安全宣讲在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前往东方市第六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旨在增强小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辨别网上不良信息能力,遵守法律法规,做新时代的好网民。

  为使本次宣讲活动高质量的完成,在准备阶段,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多次开会敲定活动细节,丰富宣讲内容。

  此次活动宣讲对象为东方市第六小学五年级(3)班学生,通过向学生讲解网络安全危害,引导学生形成正确认识网络安全观。主讲成员通过具体的案例,课堂互动的方式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堂活泼生动的网络安全宣讲。

  宣讲团成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走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