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学风建设在路上,校企交流促提升——小米集团团队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 : 2023年05月10日

  5月5日上午,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教育板块销售总监申达、小米集团TOB业务部西北大区业务总监张忠玉、小米教育业务海南区域市场合作伙伴熊希等三人来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院长文中华、党委书记陈作聪、副院长汪文彬、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德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负责人张运波参与座谈。
  文中华院长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能与小米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
  申达总监详细介绍了小米集团的核心业务、技术创新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全面分析了物联网未来发展前景和当前人才需求状况,重点介绍了AIOT教育平台的开发理念、技术优势以及相关联的专业认证、技术大赛情况,希望可以与学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保持紧密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就师资培养、提高就业质量、加强证书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可以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助推我国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